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深度观察

【谈感受 话期待】国开教职工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

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 谢盛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振奋人心,激励我们把满腔的热血投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去。

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 李超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令人振奋。一个伟大的政党,带领一群伟大的人民,披荆斩棘,团结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年轻的教育工作者,应该把握住历史机遇,用自己的勤劳与才华为新时代终身教育事业添光加彩,向盛世中华奋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 杨雪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立意高远又立足平实,催人奋进。二十大是全国上下期盼已久的大事,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做好本职工作,我相信我们党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