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 “远航计划”运营人才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终身教育平台“远航计划”运营人才培养项目结业仪式。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信息化部、老年大学、社会教育部、工程中心以及出版传媒集团、国开在线、培训中心、国开贝和、国开泛在等10个机构和终身教育平台专班共52位同志参加。仪式由学习资源部(数字图书馆)副部长李薇主持。

范贤睿提出,建设一所链接世界的数字化大学,助力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开放大学的重要任务,而运营人才是建设数字化大学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运营能力是开放大学尤其是管理和服务团队应具备的重要数字技能。她指出,本次培训是一次跨部门交流和团队合作的机会,来自学校10个企业和部门的学员通过为期3个月的学习,不仅提升了数字运营能力,更加强相互理解,增进了感情。她希望,结业学员在学校数字化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创先争优、冲锋在前、学以致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项目培训方北京网易有道公司副总裁何皓瑜、运营专家于浩介绍培训效果,对参训学员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学风进行了高度评价。7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体会,表示通过丰富的培训内容,系统学习了互联网的运营工具、思维与方法,提升了对于运营的认知,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搭建好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努力促进平台的持续发展。

41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其中32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证书,3个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勋章。

图片:诸葛寰宇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