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665名同学被授予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2年10月,国家开放大学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开学生函〔2022〕11号),全国各分部及相关学院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和推荐工作,共向总部推荐了667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4月26日,学教部组织由普通高校、办学体系和总部教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

经过评审并通过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确定王哲等665名同学荣获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

本次评选出的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在学习上严谨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能力突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身处不同领域,有奋斗在基层的工人、辛勤劳作的农民、孜孜不倦的教师、勇敢无畏的民警、护航生命的医护人员、戍守边关的边防战士、获得金牌的运动健儿、为人民服务的领导干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其中不少人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他们成为了社会楷模,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赞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刻苦钻研,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扫码查看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摄影:王艳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