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于5月6日正式上线(http://www.ouchn.edu.cn/sxztjyw/)。

微信图片_20230508091400.png

专题网站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党组提出的要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集中展现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教育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创建世界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强大动力。

专题网站设置“学校动态”“工作文件”“支部动态”“调查研究”“学习资源”“学习平台”等栏目,大力宣传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进展和具体成效、各党支部(党总支)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重点推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源,包括书籍、课程、纪录片等。

同时,“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着力打造随时随地学习的移动平台,推出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学习资源,努力成为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主题教育动态、有效进行互动交流的好帮手。国家开放大学在国开学习网平台、终身教育平台、老年教育平台上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区,专区遴选精品学习资源,为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大众提供专题学习空间。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