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是国家开放大学面向社会开展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服务的专设机构,是面向全国的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管理与服务体系。学分银行以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宗旨,致力于通过建立和完善学习成果框架及其标准体系,为各类社会组织与社会成员提供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以及其他形式的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以及相关拓展服务,借助信息化手段和覆盖全国的认证服务体系,搭建全新的学习者与教育资源“端对端”的服务平台。 作为教育部“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的具体承担单位,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积极立足自身实践为国家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建立做探路者和先行者,为国家制度的建立奠定基础。
学分银行门户网站>>

部门设置

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目前下设综合办公室、标准研发部、认证受理部、业务发展部、应用研究中心五个业务部门。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10-66490650

服务邮箱:cbouc@ouchn.edu.cn

微信公众号: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OUC-CB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