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 学习平台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学习平台”)是在国际著名开源学习平台Moodle的基础上,结合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定制开发的网络学习平台。
    查看详细
  • 云教室
    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采取总部与分部共建共管的模式,以总部为中心,以分部为纽带,以基层教学机构为载体,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引领,依托高速互联网络,建设互联互通的云教室
    查看详细
  • 录播系统


    查看详细
  • 移动办公
    国家开放大学移动办公系统是基于校内原有OA系统,拓展公文流转(含各类申请、审批)、会议室申请、内部沟通交流等功能,利用手机客户端软件,建立手机与电脑的数据互联互通,实现办公自动化的多屏统一
    查看详细
  • 信息安全
    如果遇到信息安全、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等方面问题,请与五棵松校区A0202问询。
    查看详细

关于我们

部门简介


信息化部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的职能部门,统筹、统一归口管理学校各类信息系统(平台)的建设与运维。全面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数据分析与推送服务和开展技术集成和应用推广等工作。我们紧紧围绕“六网融通”模式,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以信息化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下设研发中心、运维服务中心、、网络与安全中心、大数据中心和综合办公室5个科室。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it@crtv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