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分部新闻

朱欢副市长赴宁波开放大学考察调研

日前,朱欢副市长一行赴宁波开放大学考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顶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飞陪同调研。

朱欢实地走访考察了老年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教学中心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实训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办学情况汇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黎群详细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把大学办在社会中,在实践中探索,在改革中创新,在转型中超越。学校紧跟时代脉搏,紧贴城市需求,初步构建了“特色学院创新引领、学历非学历融合共促、‘三驾马车’开放协同”的发展新格局。

朱欢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宁波开放大学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不断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非常不易。朱欢用24字对学校工作进行概括——形式丰富、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进位,亮点纷呈。

朱欢寄语学校下步发展,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团结,以上率下,营造良好的风气。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特色学院创新引领,探索教育数字化改革,创新政校合作模式。三是要做大做强,进一步彰显开放大学特色。四是要融入地方,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开展紧密合作。五是要进一步拓展影响力。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校发展、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方面给予关心支持。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