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分部新闻

甘肃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日前,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小娟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4年学校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2024年,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人才支撑、系统办学、多元发展、质量保障”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七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二是切实稳定办学规模;三是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四是扎实推进数字化建设;五是大力推动系统转型;六是积极促进多元发展;七是主动服务区域发展。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爬坡过坎、转型发展进程中十分关键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推动各项年度任务落地落实,推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奋力答好“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开放大学何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开放大学何为”的时代课题。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指出,全校各部门要围绕省教育厅“三区一院”和九大重点工程,以“卓苦为刃、筑教为先”的甘肃教育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开放大学力量。会议强调,要在成绩中清醒认识不足和差距、在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严管严治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