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分部新闻

山东开放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工作有关要求,2022年11月21日上午,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刘龙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陈英芳主持开班式。

刘龙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把手”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推动学校各级各部门层层跟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刘龙海强调,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体学员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为何学”的问题;领会精髓要义,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讲求学习效果,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英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学员应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风,遵守纪律,要把参加集中学习培训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扎实深入开展,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专兼职组织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副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两个班次共计6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式。本次学习班自11月21日开始,为期5天,采取领导动员、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报告、研讨交流、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