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分部新闻

天津开放大学启动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11月11日,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天津开放大学在迎水道校区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宗旺出席启动仪式主会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智刚,各部门负责人及社区教育中心、老年大学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校内各部门、系统办学单位组织师生通过终身学习网直播形式收看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张宗旺校长进行区校联合体、社区教育研究和数字资源项目签约,并为全国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活动周受表彰的项目中,天津开放大学获得了3项。其中,“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项目获得全国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老年大学学员闻君东获得天津市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艺术教育进党课”项目获得天津市新时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天津开放大学启动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386.png

在启动仪式之后一周的时间里,天津开放大学将开展“手机课堂”智慧助老进社区等10项特色活动,其中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管理人员培训交流活动、“区校联合体”工作研讨暨高质量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现场会等2项活动被推荐为市级主题活动,全力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以开放大学之位助力天津学习型城市建设。

天津开放大学启动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533.png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