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报】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第三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高层论坛”

10月14日,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国家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高层论坛·2023”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两个结合’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代表论坛主办方致辞。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研究员曹国永主持开幕仪式。

王启明强调,“两个结合”是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对中华文明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思想内涵。他指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高层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在社会上与理论界均产生了重大影响,本届论坛的举办标志着这一学术活动已经形成常态,必将持续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工作提供推力,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支撑,为国家开放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助益。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23年10月26日 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310/t20231016_2111103627_wap.html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