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媒体报道

【兵团日报】兵团开放大学揭牌

9月29日,兵团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揭牌并讲话。

鲁旭平在讲话中指出,兵团开放大学揭牌,既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兵团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兵团开放大学要抓住机遇,推动转型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和人民群众身边的高质量大学。

鲁旭平要求,兵团开放大学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紧紧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个时代命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职工群众提供多样化、有特色、有质量的教育;要创新教育理念,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按照“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总体要求,将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社会化培训办成学校的新亮点、新品牌;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兵团开放大学前身系兵团广播电视大学。截至今年9月,兵团开放大学在籍学生总数达4.23万余人,累计培养大中专学历人才20余万人,为30余万人次举办各类社会培训。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