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媒体报道

【光明日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讲乡村振兴故事 做奋进有为青年”青年大联学

国家开放大学4月28日举办“讲乡村振兴故事 做奋进有为青年”青年大联学。国开总部和河南、海南、四川、贵州、甘肃、新疆等地的分部,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乡村振兴实践,共同策划制作了《以青春之姿 担国家之使命》专题片。活动通过办学体系的青年代表讲述乡村振兴故事,分享学习体会,在国开师生中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学习氛围。

四川分部学生丁小慧讲述《丁幺妹儿的“香”村振兴梦》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联学活动展现了国开青年倾力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期望,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让爱学习、爱读书成为自觉行动,让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成为国开人的优良作风。

本次活动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央视频等平台播出,直播观看量达60万人次。联学活动由国家开放大学党政办、乡村振兴学院、宣传部、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学习资源部(图书馆)、工会、青年委员会、团委等联合举办。(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2年4月28日)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