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媒体报道

【光明日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诵读大会:在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以“诵读经典诗文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诵读大会,交流学习体会,营造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也是“书香国开”读书月的重要内容。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党委副书记刘臣,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范贤睿出席活动。

15支参赛队伍表演了《十年砥砺奋进 绘写壮美画卷》《中华家书》《赓续红色血脉,代代心向党》等诵读节目,用声音抒发内心情感,用诗篇描绘人生壮丽,诠释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奋进与拼搏、坚守与奉献。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赵琳,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国家一级话剧演员严燕生,中华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王玉梅三位专家作为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2名。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中国》,人文教学部《中华家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十年砥砺奋进 绘写壮美画卷》获得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505084653.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中国》

此次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2023年5月4日 光明日报客户端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aca444f5d7fc4b7ea4a3ae23b374d94f)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