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园文化

【我们的两会代表委员】王红梅: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建设

王红梅1.jpg

人物简介

王红梅,1989年出生,河南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人,宁德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行政管理本科学生。

人物风采

3月6日,《福建日报》报道了王红梅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的发言。

“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没有科技创新就没有竞争力,产业工人身处生产的最前线,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唯有走在创新前沿才能适应新时代需求。”王红梅说,将结合更多新能源生产一线的经验和科学方法,以更饱满的创新热情激发技术创新能力。

王红梅建议,建立多元化技能人才评价体系,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建设,增强一线技术工人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

来源:综合自福建日报、福建开放大学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