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专业类教学基本要求终稿审定会召开

3月28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专业类教学基本要求(以下简称“教学基本要求”)终稿审定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财务会计类等10个教学基本要求终稿进行集中研讨和审定。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国家开放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等高校和有关研究机构的36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教育部职成司继教处处长董振华讲话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主持会议

10个教学基本要求研制组分别汇报了研制工作的基本情况、调研过程、主体内容及编制特点等内容。与会专家逐一发言,并对各专业研制组的工作及现阶段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工作建议。

10位专科专业类教学基本要求研制组代表发言

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黄辉发言

教育部评估中心研究员李志宏发言

会议指出,研制专业类教学基本要求是改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强化继续教育质量保障的重要一环。各专业类研制组要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终稿,综合组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争取尽快发布。

摄影:李骉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