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一行赴海南调研

4月7日至9日,为进一步发挥国家老年大学体系办学优势,了解基层老年教育开展情况,切实加快老年教育办学质量,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带队深入海南省开展老年教育工作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到访海南开放大学、五指山市人民政府、三亚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君和君泰美术馆老年教育学习中心等地,对省、市、县、村不同层级的老年教育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刘臣认真听取了各层级老年教育主管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围绕老年教育体系建设、平台资源、招生办学、特色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开展了深入交流。

刘臣一行还深入老年教育办学一线,与老年学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现状和学习需求。他表示,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的四级办学体系和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把优质学习资源送到社区驿站、送到老年人的家门口,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