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混凝土结构课程组两名青年教师获奖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于上月在北京建筑大学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近百家高校、企业的11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线上观看达8000余人次。

学校混凝土结构课程组的两名青年教师在教学比赛和优秀论文评选两个项目上获佳绩。在理工教学部教授、校学术委员王卓的指导下,理工教学部闫晓宇副教授参加了教学比赛,通过实时展示、即兴讲授、专家点评等环节,最终获得三等奖;实验学院曹珊珊博士参加了优秀论文评选,在经过了专家匿名评审和大会学术委员会评议,最终从会议论文集收录的35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入围3篇优秀论文。

继上届会议后,学校土木工程学科教师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们在由全国普通高校主要参与的舞台上的出色发挥,充分证明了国家开放大学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研究能力和水平,向社会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