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周天明参加会议,基金会监事及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鞠传进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郑洁代表基金会秘书处向理事会依次汇报了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报表及附注、专项信息,202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4年度预算报告。同时,郑洁回顾总结了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展望谋划。全体理事对各报告进行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

周天明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在各位理事的关心和支持下基金会秘书处在较短时间内促成募资与资助双双大幅增长,难能可贵。2023年度资助项目充分体现了教育公益性,覆盖了办学体系教职员工,彰显了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良好形象。他希望基金会秘书处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调动社会力量,进一步发挥基金会公益属性,打造学校与基金会品牌形象。

鞠传进代表理事会对基金会秘书处2023年度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基金会工作不光是表面看到的“捐捐款”“花花钱”,背后还有更多、更实、更细的服务支持工作。基金会及秘书处把功夫下到了实处,将工作做到了细处,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成效和社会效益。他希望基金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推进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持续做好资助项目效能跟踪,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服务好教育强国建设、服务好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好开放教育与教育开放。

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基金会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并研讨理顺了校内部门申报基金会公益项目流程等有关事项。

摄影:郁章利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