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开展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5月24日,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开展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组织部/人事部部长袁薇主持,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29110643.png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干部领导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领导力导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客座教授杨波围绕“高管效能与领导力提升”进行授课。杨波教授根据多年从事教育教学和团队管理的具体实践,结合开放大学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讲授了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优秀领导者应具备的素质和行为习惯、数字化时代领导者思维三部分内容,通过经典案例和实战辅导,介绍如何进行团队辅导和有效激励,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实际情况的分析指导,还有研究思考的认识体会。课程切中团队管理的问题要害,实用有效。杨波教授的授课语言简练幽默,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感染力强。通过他的讲授,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的领导力、快速有效解决管理问题提供了实用方法和有益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529110648.png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本领,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