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学位工作获学生点赞

近日,一面写着“严格公正、服务一流、心系学生、尽心尽力”的锦旗,由重庆分部远程教育中心转送到了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锦旗由重庆分部的费国玮同学所送,她非常感谢母校能够及时处理她的学位证书问题,为表示感谢,特送上锦旗,以表心意。

费国玮系国家开放大学重庆分部黔江区电大分校2019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申请学位,因工作需要急需学士学位证书。得知此事后,考虑学生需求的紧迫性,教务部学位办马上启动“绿色通道”,联系学籍服务小组进行加急制证,并第一时间将学位证书递交到学生手上,解决了学生的难题。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学生的认可是对学校和工作人员最大的肯定与鼓励。一直以来,国家开放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教务部学位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建立“绿色通道”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