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主题教育资源专区在三大平台正式上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国家开放大学在国开学习网平台、终身教育平台、老年教育平台上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区,专区遴选精品学习资源,为国家开放大学的师生、校友及社会大众提供专题学习空间。

专区在内容主题遴选、页面风格设计、资源呈现形式、使用细节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分为读书推荐、课程推荐和纪录片推荐三大模块。学习者可以通过读书、听课、看视频等方式,提高学习实效。

国开终身教育平台专区页面

读书推荐:精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重要论述学习笔记》等经典读物,助力学习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

课程推荐:涵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二十大精神宣讲解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精神”四大专题栏目、百余个微课视频。课程推荐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理论体系,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形成的伟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实走深。

纪录片推荐:优选《中国》《青春中国》《千里江山万里歌》《国家的荣光》等优秀纪录片,让学习者走进更广阔深邃的历史时空,以文化自觉探寻精神根脉,以史为鉴感悟“中国精神”,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在心里扎根,把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携手同心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国开学习网专区页面

国开老年教育平台专区页面

专区将动态更新精品资源,欢迎您的关注和学习。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