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智慧豁达、自信进取的形象,国家开放大学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党委副书记刘璇璇、徐明军等参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形象照拍摄、烘焙品鉴、丝巾佩戴指导、游戏抽奖等多项内容。活动精彩纷呈、生动有趣,大家热情参与、兴致盎然,共计20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系列活动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此外,校工会和后勤保卫部还为女教职工准备了鲜花。收到娇艳欲滴的鲜花,女教职工们的脸上洋溢着欢笑与幸福…….

未来,校工会、女工委将充分利用和挖掘更多有利条件,继续策划和组织相关活动,努力为大家特别是女职工创造一个舒适放松、陶冶性情的工作环境。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