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国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总部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赴中联企业管理集团开展调研

为推进产教融合,探索财经专业数字化改革与技术应用,助力数字化大学建设,3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璇璇带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一行18人前往中联企业管理集团进行调研。中联企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子林等接待刘璇璇一行,双方开展现场座谈。

刘璇璇指出,国家开放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立足开放教育事业,在以数字化促进高等教育公平、创新高等教育模式、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且有效的探索。

王子林详细介绍了中联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发展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在资产评估、数字金融、数字商贸、财经与科技教育等财经科技融合服务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双方围绕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创新教育形态、共享教育资源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和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的实践,不断推动教育数字化变革。

供图:中联企业管理集团


关注国开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