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泰特(Alan Tait)

74f7dce2-8f17-439c-ba13-d6535d75e73e.jpg

艾伦•泰特(Alan Tait),英国开放大学远程教育与发展学教授,现任英国开放大学教育与语言学院国际发展与教师教育事务主任,负责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孟加拉国和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重大项目的战略指导。2007年-2012年,担任英国开放大学学术副校长。他还是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执委会委员,英联邦学习共同体《以学习促发展》杂志的创办人和总编辑,英国剑桥大学埃德蒙兹学院的资深教授,以及丹麦奥尔堡大学的客座教授。

艾伦•泰特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远程教育的学习支持服务、学习中心的组织与管理、辅导教师的管理与培训等。他提出的关于学生学习支持服务的理念与模式对国际远程教育学习支持服务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013年10月,国家开放大学聘任艾伦•泰特教授为数字化学习技术集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高级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