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家开放大学农科、医科类本科专业综合实践环节及学位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推动专业综合实践环节及学士学位申请工作有效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国家开放大学定于2022623日至24日举办农科、医科类本科专业综合实践环节及学位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分部、学院、学习中心园艺、农村区域发展、园林、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及药学本科专业的专业负责人、综合实践及毕业论文专兼职指导教师。

2.相关分部、学院、学习中心有关教师及教务管理人员。

3.相关专业即将开展综合实践及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学生。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1.国家开放大学园艺、农村区域发展、园林、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药学等本科专业综合实践环节及学士学位申请相关要求

2.学位外语考试相关内容;

3.农科、医科类专业学位论文评审情况;

4.相关分部、学习中心经验交流。

三、联系方式

人:国家开放大学农林医药教学部(乡村振兴学院)

杜咨毅、冯利、马骏

联系电话:010-57519222010-57519224010-57519229

培训会QQ群:734840474

参加培训的教师和学生请于620日前加入本次培训会的QQ群,培训日程安排等将在QQ群中发布。


国家开放大学

202268